每天喝点酒可延寿
日期:2007-3-2     来源: 中国食品产业网     作者:  

    荷兰科学家的研究表明,每天饮用少量酒,特别是红葡萄酒,可以延长人的寿命。这项科研成果由美国心脏协会在美国举办的心血管疾病年会上公布。荷兰科学家用了40年时间,从1960年至2000年,对出生于1900至1920年间的1373人的饮酒状况进行跟踪研究。研究人员们发现,那些每天饮大约一杯葡萄酒的人平均寿命比从不饮酒的人要多出3.8年。

    饮用葡萄酒之外的其他酒类,效果虽不如葡萄酒,但一样能延年益寿。如果每天饮酒量低于或等于20克,饮酒者的寿命比不饮酒的人多出1.6年。

搜索有关的文章
Google

会员名称:
密码:匿名 ·注册·忘记密码?
评论内容:
(最多300个字符)
  查看评论